聯絡我們

地址︰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1樓     
電話︰2333 6967
電郵︰hk.house.of.literature@gmail.com

2101, 33號 Tai Yau Street
San Po Kong, Kowloon,
Hong Kong SAR China

+852 2333 6967

news

香港文學館策劃:中學大型講座及到校寫作班

Literature House

banner.png

現正開放全港中學報名查詢

香港文學館將推出一系列以「飲食」為題的寫作課程與講座,培養學生寫作能力及閱讀興趣,亦可作為「品德情意」教育環節,增加學生對自我及他人的同理心。內容可根據學生程度調整,全面支援個別學習差異,配合拔尖、補底或重點提升語文能力之各式水平學生。

螢幕快照 2018-01-25 下午12.54.05.png

香港文學館有限公司由作家、學者、文化人組成,迄今策劃無數文藝活動與專題講座。文學生活館設址於灣仔富德樓,曾籌辦活動如全港規模最大的民間文學節慶——香港文學季,亦多次籌辦多樣化且以文學為本的創作教育工作坊,務求在輕鬆、文藝的過程中發掘學生的創作潛能。文學館的教學與推廣工作深受各方肯定,曾獲頒香港藝術發展獎之藝術推廣獎 (2015)。

寫作坊及講座名額有限,請從速與文學館聯絡。

報名詳情及查詢歡迎致電蘇小姐 (9850-4547)/陸小姐 (9661-6152)/楊先生 (9858-3835),或請電郵致香港文學館(hk.house.of.literature@gmail.com),並可於Facebook搜尋「香港文學生活館」。

 

**策劃閱讀寫作坊及專題講座將酌情收取行政及轉介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