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地址︰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1樓     
電話︰2333 6967
電郵︰hk.house.of.literature@gmail.com

2101, 33號 Tai Yau Street
San Po Kong, Kowloon,
Hong Kong SAR China

+852 2333 6967

news

以最好交換最好 文學生活 共同灌溉——香港文學生活館一週年小酒會

Literature House

交換最好的書*.致辭.讀詩.音樂.小食、酒水 

自2014年3月29日落戶富德樓,香港文學生活館經歷了馬不停蹄的一年,成功完成了我們宣稱的一年五十日活動計劃,把文學和生活彼此拉近,見證著從起始到無限可能的親密深耕細種。在香港文學生活館一週年的這天,我們邀請各位會員、文藝界或任何關心文學館的朋友,來文學生活館一聚,交換我們的最好、分享大家的灌溉成果,共享親密的晚上。當天不同時段會有不同的文藝表演節目進行,大家既可以漫談共酌與文學有關或無關的一切,亦可以與他人交換2014自己看過最好的書,傳遞文學生活的親密溫度。這一夜,我們擁抱文學,抱緊生活。

.五時半恭候,傳媒招待
.六時開始酒食,致辭、播放短片
.六時半陳滅讀詩
.七時朗天影像理論.交換最好的書
.八時謝傲霜讀詩.交換最好的書
.八時半鄧小樺詩與音樂

*來賓請帶一本2014自己看過最好的書來與他人交換

(空間有限,來的朋友不妨分散時段,亦可留言讓我們有個預算。傳媒如欲報道,請於五時半到達。傳媒聯絡:鄧小姐93494041。文學生活館資源有限,若想提供任何飲食或物資的幫助,我們非常感激。)

日期﹕3月29日(星期日) 
時間﹕下午5:30至8:30 
地點﹕香港文學生活館 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1/F
查詢﹕23336967